wannable

男人的诱惑12

        黄旼炫露出一抹苦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那个人。”说完就把金在奂送上楼就走了,金在奂纯真的眼神里透露着一点算计:既然不能在一起,那我还有希望。

        金延美一直不让赖冠霖见尼诺,赖冠霖快要崩溃了,最后服了软,同意一个月后离婚,但在这一个月里让他自己抚养尼诺。邕圣祐已经搬到姜家大宅住了,姜丹尼尔让保姆把赖冠霖的东西都堆在了门外让他带走,赖冠霖只好在外面租了房子,凭他模特的名气,       租房子还是不成问题的,他把尼诺接到出租屋里,尼诺很小,还不太懂为什么爸爸妈妈会这样,只能本能的依赖着赖冠霖。一天晚上,尼诺突然高烧不退,赖冠霖急得连忙把尼诺送到医院,医生说孩子有些贫血,需要输血,赖冠霖急忙伸出自己的胳膊:“抽我的。”医生:“别急,得跟孩子血型一致才可以。我了解到,孩子是AB型,你是A型,你不可以输血,让孩子爸爸来吧,一定要快。”说完医生就去准备输血事宜了。赖冠霖慌了,姜丹尼尔虽然对他冷冰冰的,但对尼诺还是好的没话说,但是找他也没用啊,他不是尼诺的亲生父亲。赖冠霖想到了朴佑镇,现在只有他能救尼诺了,赖冠霖飞快的跑了出去。这一切都被来给邕圣祐拿药的姜丹尼尔无意中看见了,当他听说了赖冠霖和尼诺的血型吃了一惊,自己是O型,尼诺怎么会是AB型血呢,难道……姜丹尼尔本想上去质问赖冠霖的,然而赖冠霖跑太快,他根本没追上,又迫切的想知道真相,索性坐在隐蔽处等,他也心疼尼诺,知道赖冠霖是不会让孩子在这里留很长时间的。

        赖冠霖跑下楼找了个隐蔽地方掏出手机给朴佑镇打电话,“喂,佑镇哥,你在哪?”赖冠霖说话都带着哭腔,朴佑镇听着赖冠霖情绪不对,连忙安抚道:“别着急,怎么了,慢慢说。”“详细的我后面再跟你解释,你快到市中心医院,我在这等你。”朴佑镇挂了电话打了车飞快的赶到了医院,看到了医院门口的赖冠霖,“霖霖怎么了?”赖冠霖恳求他道:“反正我已经被姜丹尼尔赶出来了,也不瞒你了,尼诺是你的儿子,他现在在危险期,需要输血,你是AB型,只有你能救他,求求你了。”朴佑镇被震惊了,“你说…你说尼诺是我们的孩子吗?是那一晚…”“是是是,我后面再跟你解释,求求你快去救尼诺吧。”“好,我现在就去。”于是,姜丹尼尔又看到赖冠霖上来了,可他为什么带着朴佑镇来给尼诺输血?难不成尼诺真的是朴佑镇和赖冠霖孩子?这时,姜丹尼尔电话响了,姜珉河和金延美不知哪得到的尼诺需要输血消息,正在度假的他们连忙让姜丹尼尔去医院帮忙,看着二老如此喜欢尼诺,姜丹尼尔也不敢把自己的怀疑告诉他们。

         邕圣祐已经顺利住进了姜家,开始他的复仇计划了,他要让姜氏倒塌。邕圣祐利用姜丹尼尔无意透露给他的信息和自己发现的蛛丝马迹,想找到当年姜氏抢走雍氏那牵扯一大批合作的创意文件,只要找到它,或者证明这个让姜家发家致富的文件是姜家从雍家盗走的,那么他们就会身败名裂,难以在商界立足。邕圣祐凭着优越的外貌和显赫的家世成功获得了韩国男模大赛的参赛资格,他想到自己刚嫁给姜丹尼尔时跟朴志训和姜美娜说过,在自己回到模特界后请他们看自己走秀,可是现在的自己是雍成宇,不是邕圣祐,自己只能以雍成宇的身份邀请他们。邕圣祐回到姜家,朴志训正在沙发上吃薯片,姜美娜在看书,邕圣祐走过去,温柔的对朴志训说:“周六我有个秀,给你和美娜留了好座位,一定要去哦。”朴志训两眼放光:“真的吗?我要去我要去,圣祐哥的秀当然要去看了。”说完就往邕圣祐怀里蹭。姜美娜合上书,对着邕圣祐说:“你别介意,因为你和圣祐哥太相像了,小叔一时还改不了口。”邕圣祐微微笑道:“没关系。”“我说的话你可能不爱听,你要真的是圣祐哥该有多好,他也说过等他生下孩子就会重新当模特,带我和小叔去看的。”邕圣祐冰冷的心融化了一些,这个家永远是美娜和志训对他好,“姜丹尼尔虽然是我哥,但我希望你认真考虑一下,他不是一个好选择。”姜美娜说道。邕圣祐内心:我当然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表面上:“你哥哥对我很好,别担心。”

         尼诺出院了,赖冠霖把尼诺放在家里出门买东西,碰上了堵在家门口的姜丹尼尔,他以为姜丹尼尔回心转意想要复合了,满心欣喜的跑了过去,结果被姜丹尼尔拽到了车里,赖冠霖很不解的看着眼前这个男人,姜丹尼尔:“尼诺究竟是谁的孩子?”赖冠霖心抖了一下,“你在说什么?尼诺当然是你的骨肉了。”“到现在你还在撒谎,要不是上次我去医院看到你和朴佑镇,现在我都被蒙在鼓里,你是不是早就知道这个孩子不是我的?说啊!”姜丹尼尔揪起了赖冠霖的衣领,“你都知道了,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反正你都不要我了,我和朴佑镇那是个意外,我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才这样做的。”“我先不告诉爸妈这件事,他们受不了这打击,所以半个月后咱们离婚,你必须把尼诺留在我们家。”赖冠霖抓着他的袖子,“不要,不要抢走我的尼诺,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只有尼诺了。”失去了姜家儿媳妇的身份,赖冠霖地位一落千丈,说话自然也不好使了。

         朴佑镇从医院回到家后就一直想着尼诺,他真的是自己的孩子啊,难怪自己一看到尼诺就感到那么亲切,他的小虎牙跟自己多像,为什么自己就没早点怀疑呢?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还是去看看冠霖和尼诺怎么样了吧。刚出门朴佑镇就被朴志训拦住了,“虎牙哥哥,附近新开了个游乐园,你带志训去好不好?”朴志训嘟着嘴,煞是可爱,而朴佑镇满脑子都是赖冠霖,“不行啊,今天我没空,改天吧啊,志训乖。”说完就走了,留下朴志训一个人孤单的委屈着。这时,雍恩京开车路过这里,看到了朴志训,“你真可爱,阿姨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听到吃的朴志训就开心了,不管这个人认不认识,“好!我要吃哈根达斯。”雍恩京把朴志训接上了车走了。

         邕圣祐难得今天没有跟姜丹尼尔一起回家,虽然表面上雍成宇现在已经是姜家的准儿媳妇了,但是他给的理由是,还没办婚礼,不能随意去住,所以拒绝了姜丹尼尔的邀请,回了家。在他快到家的时候,发现黄旼炫在家门口没进去,自己本来打算无视他的,突然黄旼炫一个拥抱把他抱进了怀里,“你知道吗?我今天有多想你。”邕圣祐以为四处没有人,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也慢慢回抱了黄旼炫,“旼炫,我都知道。”“一定要复仇吗?放下仇恨跟我在一起,我会让你幸福的。”“不,旼炫”,邕圣祐从他怀里抬起头,“在奂更适合你,我与姜家的纠葛不是很快能解决的,我不是一个完整的值得你爱的人,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回抱你。”说完便进了门。黄旼炫看着他的背影,暗自神伤,这一切,都被金在奂看在眼里,本来他是要过来看望黄旼炫的,却发现了这一幕,原来雍成宇就是黄旼炫爱而不得的人,他们不是亲兄弟吗?还有那个复仇是什么意思?


评论(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