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ble

男人的诱惑11

上个月懒癌发作的我回来啦,小伙伴们还在嘛?


        赖冠霖回到家找姜丹尼尔想给自己讨个公道,没想到都12点了姜丹尼尔依然没回家,估计还跟那个雍成宇在外面厮混呢。赖冠霖气的大摔东西,把正在搂着姜尼诺熟睡的金延美給吵醒了,金延美冲着赖冠霖责怪:“大晚上的你发什么疯?”“姜丹尼尔出轨了,我必须要跟他好好谈一谈。”金延美对姜丹尼尔最近勾上了一个名门公子的事也略有耳闻,虽然还没有跟那位见过面,但听别的贵妇太太说,雍家二公子家境殷实气质非凡,一看赖冠霖这副泼妇样,于是对赖冠霖更看不上眼了。如果姜丹尼尔提出要跟赖冠霖离婚迎娶雍成宇,她肯定是同意的,怎么会帮赖冠霖呢?“尼尔还没回来,你明天去他办公室找他,别在这大吼大叫的,还有没有我们姜家儿媳妇的样?”这时,屋里传出了小孩子的哭声,原来尼诺被二人的大声争吵吵醒了,哭个不停。金延美连忙赶赖冠霖走:“你看把尼诺都弄哭了,真是的,你快走吧。”说罢就要回屋哄孙子。赖冠霖听到尼诺的哭声,一定要进屋抱孩子,“不行,尼诺要跟我一起。”“不可能,我是不会让你把孩子带走的,你明天最好亲自找尼尔再来看尼诺。”说完便把赖冠霖赶出了家门。赖冠霖用力拍着门然而没人给他开门,无处可去的他只好回公司呆了一夜。

         第二天,姜丹尼尔带着昨晚与他一夜旖旎的邕圣祐准备回家见父母,“我好担心,我什么都没准备,伯父伯母会不会不喜欢我?”邕圣祐装作懊恼的样子,“不会的,你这么好,我父母一定会喜欢你的。他们一定会让你成为姜家儿媳妇的。”邕圣祐点了点头,“哦对了,你老婆昨天来我们公司了。“”冠霖?他知道了?我正要跟他说呢。”“那你可要好好跟他说啊,让他心甘情愿跟你离婚,那我受的委屈就不算什么了。”“什么?他还给你委屈受了?我必须要跟他好好谈谈了。”姜丹尼尔重点抓的很到位。两人很快到了姜家大院,邕圣祐下了车,看着这熟悉的别墅,想起了那几年在姜家的种种,心情非常复杂,今天终于可以回到这里有底气的去面对那个老巫婆了。姜丹尼尔看着发呆的邕圣祐,觉得这样的他好可爱,捏了下他的脸,“想什么呢?放心吧,我父母都会接受你的。”两人手牵手进了屋,姜珉河和金延美正好在客厅,“爸妈,我回来了。”“哦,尼尔回来了啊,这是…啊!”金延美回头看了一眼,正好看到了正向她微笑的邕圣祐,只不过这个微笑带着一丝不明意味。她被吓了一跳,捂着嘴巴叫道:“邕圣祐?你…你怎么会…尼尔,这是怎么回事?”姜珉河也吃了一惊。姜丹尼尔笑了,握着邕圣祐的手更紧了,“哈哈爸妈别紧张,他不是圣祐,是我今天要给你们介绍的,我的爱人雍成宇。”“你确定他不是圣祐?明明很像啊,除了这三颗痣。”“可是真的不是啊,我跟他都交往了一个月了,该做的都做了,怎么会不知道。”邕圣祐还装作害羞的牵紧了他的手臂,“伯父伯母您好,我叫雍成宇,我知道可能是我长的跟丹尼尔的一位朋友太像了让你们受惊了,真不好意思。”看到邕圣祐这么有礼貌,金延美稍微放心了些,让两个人赶紧坐下。

        保姆端上来了水果,姜丹尼尔拿起一个苹果削好了递给邕圣祐,邕圣祐幸福的接过来。两个人还真是浓情蜜意,金延美细细打量着他,面前这个男人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确实跟自己以前的儿媳妇大不一样,一看就是高贵出身。“雍先生是在哪里高就啊?”“我现在在一家模特公司工作,偶尔会回家里的公司帮忙打点事务。”“雍氏还挺有名的,但是我还没亲眼见过你们董事长。”姜珉河说道。“我妈她平时工作比较忙,即使有我哥的分担她也不肯松懈,所以很少出席酒会什么的。”金延美点了点头,这样的出身才配得上姜家。“哦对了,不光成宇漂亮,成宇的哥哥也很帅气呢。”姜丹尼尔说道。“你哥哥多大了?有对象了吗?”“我哥比我大一岁,对象…哈哈他自己的事我还真没怎么过问。”提起黄旼炫,邕圣祐竟有那么一丝动容。“正好美娜也没对象,改天两家一块吃个饭,俩人要是对上眼了,不就亲上加亲了吗?”金延美打着自己的小算盘。这时姜美娜和朴志训回来了,见到邕圣祐也吃了一惊,于是他们又给二人解释了一遍,姜美娜还是半信半疑的看着邕圣祐。邕圣祐见到姜美娜和朴志训,眼里也闪着光,毕竟是他们让那段难熬的日子变得不那么难熬,但是他不能表现的太明显。“你们好,我叫雍成宇。”“不知道为什么,我对你挺有好感的,并不因为你是我哥喜欢的人。”姜美娜说道。而朴志训直接扑到了邕圣祐怀里,“我不管,你就是圣祐哥。”邕圣祐面露尴尬,姜丹尼尔连忙将朴志训哄了哄,让他回房了。几个人又聊了一会儿,尼诺揉着眼睛自己出来了,见到姜丹尼尔就扑了上去,“爸爸…”姜丹尼尔抱着尼诺,对邕圣祐说,“这是我儿子,姜尼诺。”哦,赖冠霖的儿子,哼。姜丹尼尔又指着邕圣祐对着尼诺说:“来,快叫妈妈。”姜尼诺打量着邕圣祐,搓着小手不肯叫,半天才来了一句,“不对,这不是我妈妈…”“以后这个叔叔就是你妈妈了,快叫。”尼诺还是不肯出声,众人陷入了尴尬。这时,门突然打开了,赖冠霖冲了进来,“你们…你们这群人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吧,我才是尼诺的妈妈,还好好的站在这里呢!为什么让尼诺认一个狐狸精做妈?”赖冠霖摁住了想要反驳他的姜丹尼尔,对着邕圣祐说:“我再跟你说一遍,你听好了,只要有我一天,你就绝不可能进姜家的门。”邕圣祐也站了起来,“这恐怕不是你说了就算的。”两个男人间的火药味渐浓,最后姜丹尼尔把赖冠霖拉了出去,两人大吵了一架。

        黄旼炫坐在豪华的酒店包间里,诺大的圆桌对面坐着雍恩京,还有金在奂的父母,金在奂坐在他的身边。两家父母聊的甚是投机,话题从生意慢慢转移到了生活。桌上摆满了珍馐,但黄旼炫一点胃口都没有。“我们家去济州岛这么多年,这次回来,旼炫都长成这么俊俏的小伙子了。”金父说道。“在奂也似乎比小时候更可爱了呢。”雍恩京笑道。“俩人小时候感情那么好,现在也不差,咱们的娃娃亲不知还作不作数啊?”“俩人这么般配,不作数岂不可惜了?哈哈哈哈。”三个父母笑了,也很有深意的向他们二人望了一眼。都说这么直白了,金在奂虽然平时挺奔放的,但面对这些话,面对黄旼炫,还是害羞的低着头揉着自己的衣角,不敢看黄旼炫。“呀,我们快别说了,在奂都不好意思吃饭了。”雍恩京十分满意金在奂这个未来儿媳妇。但是黄旼炫心里有几千几万个不愿意,他站了起来,“妈,叔叔阿姨,我觉得结婚这个事情不能太草率,而且…”他话还没说完,雍恩京便打断了他,“我们旼炫最近身体不大舒服,说话毛里毛燥的,他的意思是等养好身体就考虑结婚的事。”“奥奥,不急不急,两个人得先奋斗啊,可以先把婚约定一下,至于结婚嘛,看两人怎么安排啦哈哈。旼炫啊,一定要把身体养好啊。”金父说道。黄旼炫神色不好的应了声,整顿饭吃的也无味。这一切,都被金在奂看在眼里。

         吃完饭,三人特地把车开走了,让黄旼炫步行送金在奂回家。两人走在街上,釜山的晚上还是微微凉,金在奂打了个喷嚏,黄旼炫愣了两秒,脱下自己的西服給金在奂披上。金在奂:“我看得出来,你对我们的婚约并不是很同意。”黄旼炫:“在奂,我知道你对我的心意,但是我可能要伤你的心了,我暂时不想结婚。”“我知道,你对我没那个意思,不过没关系,我可以等。我可以让你慢慢喜欢上我的。”“在奂,你不要那么傻好不好。”“可是我觉得我们俩很般配啊,你记得吗,我回来后咱们一起去唱歌,他们都说咱们的声音很配呢。”这不禁让黄旼炫想起了与邕圣祐一起唱歌,圣祐的军嗓让他着迷,也许技巧没有金在奂好,然而他就是喜欢。“感情这种事是不能强求的。”黄旼炫说道。后来两人一路无言,走到金家大宅,金在奂还了黄旼炫的外套,黄旼炫微微一笑,准备要走,被金在奂叫住了,“我知道了,那我可以知道他是谁吗?”



下一集预告,尼诺的身世会被发现吗?


评论(2)

热度(31)